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 正文

学校召开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表于:2023-09-07 09:02:03

6月6日下午,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08会议室召开了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专题研讨会。副校长张尚毅出席,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产学研处、国际处、发规处、财务处、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图书馆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曹建秋主持。

会上,曹建秋介绍了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整体情况,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万慕晨向会议报告了2022年中外文数据库后评估情况,各单位参会领导对2023年文献资源建设经费执行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张尚毅副校长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在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通过产学合作方式积极拓宽数字资源建设渠道;三是要不断提高文献资源建设的科学性,保障教学科研对高质量数据库的需求;四是要高度重视读者的使用和反馈,提高服务质量;五是要深入开展调研工作,通过纵向、横向的比较为文献资源建设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