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为innojoy专利数据库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发表于:2017-10-30 14:57:46

简 介:

大为innojoy专利搜索引擎系统集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管理、转化、自主建库等功能于一体,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球数据获取通道,高度整合全球专利文献资源,共收录104个国家或地区的著录项目信息,超过一亿件专利信息,包含了5000 多万件专利全文信息和60 多个国家或地区的法律状态,19个国家或地区的代码化全文和13个主要小语种专利强国的英文翻译;拥有13种检索方式、8种检索结果展示形式以及10种分析形式;每周更新不低于5次,每月更新1000多万专利量。大为innojoy专利搜索引擎系统为高校师生重大专项知识产权审查、技术发展提供辅助决策支持,为研究与创新、申请与披露、维护与监控、许可与商业化、保护与维权等重大活动提供决策依据。

网 址:http://www.innojoy.com/

使用手册:大为innojoy专利搜索引擎简介.pptx

学 科:综合

文献类型:专利

语 言: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