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是以文献为依据,运用检索手段,通过对检索出的文献进行综合分析对比,公正、客观地描述查新项目的情况,出具科技查新报告,为科研立项、成果鉴定和奖励、专利申请、技术咨询等提供可靠的文献依据。

一、服务方式

目前我校师生可以通过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进行科技查新,即由西南信息中心查新员检索、撰写、审核查新报告并加盖“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专用章”。

西南信息中心查新需要用户自行登录西南信息中心“业务在线受理系统”(https://www.chaxin.org.cn/tue),用手机号进行注册或微信扫码登录,在线提交查新委托,并完成缴费。

如师生遇到困难,可以填写好查新委托单查新委托单(西信).doc,本人将电子版交到图书馆304办公室熊老师处,以便咨询、指导或协助办理部分事宜。

二、收费标准

科技查新

加急费

重庆交通大学专链价格

三、联系方式

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联系电话:63500388、63502719、63429149、63502804。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67号信达国际B幢10楼

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查新咨询电话:62652309

联系人:熊光明

地址:图书馆304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