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 (SCI)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发表于:2017-08-25 16:00:08

简 介: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SCI-E)是Science Citation Index(科学引文索引,SCI)的网络版,目前包含在Web of Science数据库中。是全球知名的科技文献检索工具全球知名的引文索引数据库,因为其具有开创性的内容、高质量的数据以及悠久的历史使得SCI在全球 学术界有极高的声誉,被称为三大检索系统之首。

作为世界知名的引文索引数据库,SCI-E收录了包括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的170多个学科8600多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回溯数据达到 1900年。

网 址:http://webofknowledge.com

使用手册:SCI使用手册.pdf

在线学习:

学 科:综合

文献类型:索引/文摘

语 言: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