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知识资源总库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发表于:2017-08-25 11:37:38

简 介:

CNKI是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的简称,是综合性的大型数据库。CNKI收录国内9100多种重要期刊,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全文文献总量3000多万篇;收录全国380家博士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530多家硕士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收录2000年以来中国国内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且连续动态更新数据;还包含了我国2000年以来国家二级以上学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学术机构等单位的论文集,且年更新约10万篇论文。CNKI是国内科技人员最重要的中文文献及文献线索来源之一。

网 址:http://www.cnki.net/

           http://10.1.250.3:7000/kns55/(本地)

使用手册:

学 科:综合

文献类型:期刊、学位论文、数据/事实

语 言: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