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本硕学位论文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发表于:2017-09-04 11:50:58

简 介:

根据重庆交通大学毕业生离校流程,研究生(硕士、博士)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需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经图书馆审核通过后,方可按学校统一离校用户使用手册说明,网上办理图书馆相关离校手续。

相关流程:一卡通统一授权登录---->上传论文基本信息、正文或保密协议---->检查,完成修改---->签不修改承诺---->等审核通过---->学校网上离校平台中确认论文上传。

网上提交地址: 校外 :先登录图书馆校外访问 http://libvpn.cqjtu.edu.cn ,再从 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 链接访问 ;  校园网内:直接访问http://10.1.250.56      。

保密论文需提交保密论文证明图片,其学位论文pdf版无需上传,但请自留电子版两年以上备查。

学位论文提交请尽可能在校园网内,如需校外提交,可登录图书馆校外访问后,通过 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 链接提交。(学校知园不在校园网内,需采用校外访问方式提交)。

特别提示:填完论文基本信息,提交保密协议图片或论文pdf版后,请勿立即签署不修改承诺。待反复检查,确认无误后再签署。一旦签署,将不能再作任何修改。(建议提交后不立即签署不修改承诺,隔天检查无误后再签)。

如论文提交中有问题,请参考附件中常见问题解决方法。如仍无法解决,可通过QQ群或电话咨询。为便于问题尽快解决,请优选QQ群,并及时提供问题现象、问题录屏(或截图)、一卡通号等信息。QQ群号:272819778,电话:62789125(王老师),62652309(曹老师)。

网 址:http://10.1.250.56/

学 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语 言:中文

附件:常见问题解决方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