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参考平台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发表于:2017-09-04 11:49:31

简 介:

教学参考平台包括了中国名校精品课教育视频资源和世界名校精品课资源,其中中国名校精品课教育视频资源汇集了从985到211国内顶级院校上百所名校著名教授的优秀课程视频资源,世界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汇聚耶鲁大学、哈佛大学等世界顶尖级大学的精品课程,平台分文学、哲学、法学、理学、工学、教育、历史性、经济学、管理学、军事学、艺术学、TED,可汗学院,内容包含世界级名校,如哈佛、耶鲁、斯坦福、麻省理工等著名教授的视频课程资源。我校师生权限:教学参考平台本地镜像访问使用权。

网 址:http://10.1.250.32:8080/zgmx(本地)

http://10.1.250.32:8080/sjmx(本地)

使用手册:

学 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

文献类型:多媒体

语 言: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