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Sci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发表于:2017-09-04 11:41:59

简 介:

SpecialSci是科技情报领域国内起步最早的外文在线学术资源平台,也是特色专题数据资源开发供应商、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服务商,为高校、科研机构及大中型企业研发中心2000多家集团用户提供信息服务。目前拥有全文数据3000万篇(1995年至今)。资源分为5大专辑,60多个专题领域,涉及高等教育各个学科。目前已成为科技领域最全学科的特色专题数据查询平台。

SpecialSci的资源类型囊括学术论文、 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及其他等10余种亚型,因专题而异。 在各个专题领域收集类型更全,涉及信息面更广。目前该库已经成为教育部科技查新平台常用数据库之一。

SpecialSci系统平台功能强大。提供多种导航方式,如“学术(术语)导航”“分类导航”“机构导航”“奖项导航”“电子杂志”“期刊导航”“年度综述”,使读者可以方便的获得进入数据库的入口。本平台提供四种检索方式,即“快速搜索”“高级搜索”“ 专业搜索”“二次搜索”,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喜好,选择使用,达到查全和查准的平衡。本平台还 提供多种增值功能,如检索结果统计功能,结果排序选项功能,标题翻译功能,结果导出功能。

SpecialSci平台适于读者人群是科研工作者、高校教师、学科馆员、查新员、研究生及部分英文程度较高的本科生。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链接

网 址http://specialsci.cn/

使用手册:

学 科:经济学、教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

文献类型:期刊、图书、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标准、法律法规

语 言: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