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DT学位论文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发表于:2017-09-12 13:19:21

介: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简称PQDT,原名PQDD)是目前国内最完备、高质量、唯一的可以查询国外大学(北美地区为主)优秀博硕士论文全文的数据库,70多万篇。这个优秀的数据库覆盖了大部分北美地区高等院校以及世界其他地区数千个高等院校每年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很多世界著名的高校,包括Harvard University、Massachusetts Institue of Technology、Cambridge University、Stanford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博硕士论文也收录在这个数据库中。

址:http://www.pqdtcn.com/

使用手册:

学 科:综合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语 言: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