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L

作者:  发表于:2024-03-04 16:34:05

MeTeL(即多媒体教学资源库平台)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MeTeL适用于线上教学(Online Learning)、双语教学及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的自主学习(eLearning);同时为我校一线教师数字化授课备课(eTeaching)提供参考资料、素材,以及专业高效的教学支持服务;对于已经开展双语教学、引进外教、有国内外联合培养的院系专业,有援外教育任务的教师,实现了教育国际化的院校,让前沿课程实现国内外同步。

MeTeL的数据内容主要是国外名校的教师数字化授课智慧结晶,包括讲义、课件、大纲、教材、音视频、作业、习题、阅读材料等28种,收录时间从2000年至今,课程:6万门+,数据量:480万+,更新周期为每学季,年更新量50000+。MeTeL提供“伴侣课程”教学服务,助力双语课程的建设及教师发展。同时针对高校学生课程选修提供了“学分课程”服务,即为学校提供外文学分课程选修平台。

链接地址:https://www.MeTeL.cn

资源类型:教学多媒体

数据库类型:外文数据库

学科:综合

试用期限:即日起—2024年8月31日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