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图书馆同仁到我馆交流调研

作者:  发表于:2021-04-14 15:37:46

2021年4月14日上午,重庆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文洁一行7人到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图情档案党总支书记、副馆长陈国容,馆长韩西,副馆长俞兴东及各部室主任热情接待了到访同仁,双方就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韩西馆长首先对重庆理工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并就我馆在智慧图书馆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随后,双方与会同志围绕图书馆学生社团管理、存包柜管理以及学生占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调研增强了两校图书馆之间的业务联系和馆员互动,传递了图书馆创新发展的新理念,分享了收获与思考,同时推动了双方业务工作深入的发展,有助于图书馆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