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情档案分工会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加校工会合唱比赛

作者:  发表于:2021-11-04 08:57:17

10月29日下午3时,重庆交通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决赛在南岸校区学术交流活动中心举行。图情档案分工会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的斗志完成演出,比赛中发挥出色,赛出了图情档案人的风采。

此次比赛活动,图书馆、档案馆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头,引导教职工人人参与,在排练中两馆党政领导从大方向到各个细节都给予了重要的指导。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发挥图书馆、档案馆全体职工的优势和特长,自编自导,对节目进行了全新的编排,并以积极的态度、必胜的决心参加每一次排练。

在这场为建校70周年献礼的比赛上,体现了两馆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示了图书馆人、档案馆人的风采,唱出了我们的快乐、唱出了我们的骄傲和自豪。在这场比赛中,图情档案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精心备战,享受过程,不仅接受了一次艺术的熏陶,更让大家的生活充满了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