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2021年重庆市图书馆学会多个奖项

作者:  发表于:2021-12-02 09:17:41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图书馆员的理论研究和图书馆管理的实践探索,加强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和其他类型图书馆协作与共享,促进新时代图书馆事业的科学发展。2021年6-10月重庆市图书馆协会、重庆市高校图工委联合开展了第十届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

本次征文经过专家两轮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2篇。我校图书馆万慕晨老师提交的《面向评价需求的高校图书馆学科分析服务探索—以重庆市高校ESI工程学为例》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邓光荣老师和万慕晨老师共同提交的《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中淬炼馆员综合素质》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通过本次学术研讨会,重庆图书馆界交流了学术和工作经验,对促进我校图书馆创新、发展,提升图书馆的总体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