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铭记“最可爱的人”,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图情档案党总支观看爱国影片《跨过鸭绿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表于:2022-01-07 08:39:0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2年1月5日,图情档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影片《跨过鸭绿江》,引导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部电影,就是一部党史,影片全景式、立体化地展现了维护新中国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的抗美援朝战争,全体党员深刻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反抗外敌侵略、保卫国家和平、捍卫人民利益的魄力,无数共产党人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奋不顾身、血洒疆场的壮举,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铭记“最可爱的人”,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新时代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