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Scopus 线上培训通知

作者:  发表于:2022-05-10 10:28:04

Scopus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审文献摘要和引文数据库,其收录的数据覆盖27个大学科和334个细分学科,其中在人文社会科学、计算机和工程学方面以及在包括亚太地区在内的新兴地区收录的数据更加全面。

爱思唯尔携手重庆交通大学举办培训讲座,从Scopus基础功能入手,帮助大家解决痛点,比如:如何全面调研课题、如何快速筛选代表性研究成果、如何进行交叉科学研究、如何锁定领域内知名学者、如何追踪最新研究成果、如何选刊投稿,让每一位师生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更高效地获取有价值的信息。

讲座内容:Scopus数据库平台资源概览;Scopus助力创新性科研;答疑

培训时间:2022年5月20日 周五下午2:30-3:30

参加方式:线上 腾讯会议

会议ID :682-624-639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zh7DFzONSX3

主讲老师:爱思唯尔客户顾问 姜申琦

培训对象:全校师生

欢迎我校师生积极参与!

图书馆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