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书香五月进校园——知网在学习研究中的应用”培训通知

作者:  发表于:2022-05-10 10:30:55

CNKI是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的简称,是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的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数据库为核心的数据库,目前已经发展成为 “CNKI数字图书馆 ”。CNKI收录资源包括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等学术与专业资料;覆盖理工、社会科学、电子信息技术、农业、医学等广泛学科范围,数据每日更新,支持跨库检索,是国内科技人员最重要的中文文献及文献线索来源之一。

为了促进我校师生对知网的应用,特开展CNKI数据库使用培训专题讲座。现将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内容:CNKI基本使用方法详解、全球学术快报2.0介绍

培训时间:2022年5月14日上午10:30-11:30

培训方式:腾讯会议线上培训

培训对象: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

主讲人:李唐嘉贝(知网客服中心顾问)

欢迎我校师生积极参与!

图书馆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