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远足踏青广阳岛,亲近自然增活力——图情档案分工会活动

作者:  发表于:2023-03-22 08:54:14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友谊,图情档案分工会组织图书馆、档案馆、信息化中心部门职工于3月17日举行了“远足踏青广阳岛”活动。

步入广阳岛,280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的画面随即映入眼帘,金灿灿的油菜花与田野小径相映成趣,呈现出一派春意融融的宜人景象。

职工们在广阳岛综合示范地观看山体修复、水体恢复、植被栽种。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通过多个生态展示牌了解到不同区域生态修复所用的技术、工法、材料等,相当于走进了一个生动的“生态大课堂”。

职工们走进广阳营,寻访抗战足迹、了解规划建设、生态修复、环境整治等情况,深受教育,感触良多。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美景唤醒了大家的青春活力,更加激发出教职工们为校努力工作的热情。

图情档案分工会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