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省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发表于:2023-11-30 10:08:54

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省赛于11月29日落下帷幕,作为省级竞赛项目,大赛自9月22日开赛以来,共吸引了内蒙古、广西、贵州、云南、西藏、陕西、四川、重庆、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243所高校80675名学生报名并参赛。根据校内选拔赛成绩选拔,我校共计48人晋级重庆赛区省赛环节。

省赛以3人团队形式参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淘汰赛,采用线上限时答题比赛形式,分为“个人对抗”和“团队对抗”两个环节。10月29日上午,经过与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多所高校的200支队伍展开精彩较量,我校7支队伍晋级省赛决赛。

决赛阶段采用线下开放、线上提交案例设计作品方式举行。图书馆派出6位专业馆员指导7个参赛团队,立足信息素养向大赛提交7个参赛作品。经过大赛专家评委评审,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其中由经管学院郭莉、土木学院白伊仝、外国语学院陈越3名学子组成的你说的队,凭借决赛作品《养生大骗局--酸碱二三事》力拔头筹获得省赛一等奖第一名,创造了我校参与该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性突破。

12月6日,我校将与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一起代表重庆赛区参加西部联赛,期待他们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

图书馆

2023年11月30日

附件:省赛一等奖作品--《养生大骗局—酸碱二三事》.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