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口语伙伴交互式学习数据库开通通知

作者:  发表于:2021-04-08 16:09:04

口语伙伴交互式学习数据库是一款利用语音识别技术帮助学习者纠正发音、增进语感、提升表达能力的外语口语学习库。精准的语音识别技术辅助学习者通过眼看、耳听、口说反复训练、强化记忆。数据库收录了涵盖交际英语、职场系列、出国必备、口语考试等七大类适合听说训练的课程,学习者可以通过电脑端、微信公众号、移动APP三种不同模式选择课程开展训练。

电脑端:提供了跟读、复述以及听写功能,在收录了学习者的跟读录音后,系统会将其与原声音频进行逐字逐句的识别和对比,给出精准的打分评价,激励学习者反复练习不断修正,尤其适合在私密的空间专注学习。

微信端:进入“今日说”所有课程在手机端实现随时听,在线字典、逐句追词等功能适合在跑步、晨读等一切碎片时间的便捷使用。

APP端:适合在手机端练习发音,听说一体,随时学习,方便学习者完成电脑端学习或者选择课程后,随时在手机端复习。

访问地址http://calis.isayb.com/(点击IP登陆)

欢迎我校师生使用!

图书馆

2021年4月8日

附件:使用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