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Taylor&Francis 科技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作者:  发表于:2022-05-05 16:44:39

Taylor&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的教学科研工作,图书馆开通了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试用。

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提供超过510多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其中超过85%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内容最早可回溯至1997年。该库操作便捷、搜索全面,读者可以自由探索平台上丰富的学术内容。

试用内容:Engineering & Technology、Environment & Agriculture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Food Science & Technology、Mathematics & Statistics等5个主题。

试用时间: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7月5日

试用网址:http://www.tandfonline.com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

图书馆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