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情档案党总支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发表于:2020-10-13 17:26:48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2020年9月29日上午,图情档案党总支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陈国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随后,副馆长俞兴东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三篇讲话。最后,参加学习的领导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解决了教育的定位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图书馆、档案馆要抓好学习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与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