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情档案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座谈会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发表于:2020-07-06 08:53:43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诞辰,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爱党爱国之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上午,图情档案党总支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座谈会,图情档案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是图书馆、档案馆馆长韩西宣读了图情档案党总支表彰决定,馆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其次是获奖代表刘灵西、万慕晨、杨旭三位同志分别从各自工作岗位和经历出发,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表示将以这次表彰作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为图书馆、档案馆和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副馆长、总支纪检委员俞兴东为全体党员上了《共产党员的品德——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馆长韩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图书馆、档案馆的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工作布置。

最后,总支书记陈国容作了总结发言,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要夯实党建根基,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中心工作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把业务工作的薄弱环节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更好地为学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做好服务保障,彰显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下半年,我们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做好基层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抓实“两个条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贯彻执行,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明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交大建校70周年,我们全体职工和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图书馆、档案馆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