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情档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  发表于:2022-04-27 08:59:03

2022年4月26日下午,图情档案党总支在图书馆20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全体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曹建秋主持学习。

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学校《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以及《纪检之声》2022年第10期和第11期等内容。

    在交流研讨阶段,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校各项工作要点、纪检工作要求等,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了思想认识、心得体会。


曹建秋书记强调,图书馆、档案馆、信息化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2022年的各项工作要点,主动对标对表,全面履职尽责,狠抓贯彻落实,注重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各级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将廉洁文化建设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