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情档案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表于:2021-04-22 09:17: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师生密切关注的文献资源使用问题,结合“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三届读书修身月暨第七届数字文献资源推广月系列活动”,4月21日,图情档案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南岸校区和科学城校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宣传和咨询活动。

图情档案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编部、信息咨询部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师生现场解答了如何快速查找文献资源、校外如何使用数字文献资源、电子图书借阅以及图书荐购等师生关心的问题,发放的《数字资源常见问题解答》和《图书馆现有资源简介》深受师生欢迎。活动从上午9:30开始至下午17:00结束,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

本次咨询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师生与图书馆之间的距离,为今后更好的服务师生,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满足师生需求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