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于:2021-06-17 15:52: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政治情怀,图情档案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共同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100中国共产党成立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带领广大师生一起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

本次答题活动答题范围为党的百年历程大事件相关内容,活动以图书馆官网为服务渠道,参与方式简便,活动时间自4月15日至6月15日结束,吸引了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设置了部分奖项,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答题速度排名,近期将电话通知获奖师生,请获奖师生携带校园一卡通在6月30日前到南岸校区图书馆207办公室或科学城校区图书馆咨询台领取奖品。

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