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图情档案党总支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档案馆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坚如磐石》

作者:  发表于:2023-12-06 09:1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廉政教育,11月17日下午,图情档案党总支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档案馆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反腐倡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三个党支部党员观看反腐电影《坚如磐石》。

电影聚焦“反腐倡廉、扫黑除恶”现实题材,讲述了技术科警察苏见明深入迷局,以一场爆炸案件为线索,层层深入剖析巨大利益背后的人性异变,寻求真相与正义的故事。像电影名称《坚如磐石》一样,让我们看到了风清气正的希望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亦是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进一步弘扬了廉洁文化,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从影片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树立红线意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达到了教育的目的,还增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党员同志们纷纷认为,图书馆和档案馆都是服务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坚如磐石的态度和清正廉洁的本色,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