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情档案党总支参观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发表于:2018-04-24 14:14:06

为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18年4月19日下午2时,图情档案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开展了一场主题党日活动,过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首先在会议室举行了图情档案党总支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党总支书记刘剑鸣主持了此次表彰会,并由党总支委员曹建秋、陈国容、俞兴东、刘良璧、谢鹏、苏伯洪给3个支部推选出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之后,全体党员到大厅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观看学习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人间正道,廉路沧桑”、“警钟长鸣,慎行知止”、“明德行远,正气浩然”、“铿锵誓词,微言心语”五大板块的内容。展览资料生动翔实,图文并茂,展示了历史上廉洁反腐的典故、党的廉政制度建设、国际反腐经验、学校廉洁文化活动以及近几年来的典型腐败案例,剖析了腐败现象造成的危害,表明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大家聚精会神的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段文字,特别是交通领域、教育行业的一个个真实违纪违法案例,使得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在刘剑鸣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