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作者:  发表于:2024-03-07 09:47:34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职位

文献咨询服务岗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品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和岗位调整;

2.身心健康,具备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3.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4.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日,即未满36周岁,在1988年4月2日及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笔试和面试、人事处审核、体检及聘用的程序进行。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22日。

2.报名材料:《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个人证明材料以及免冠一寸近期彩色照片。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以电子形式发送到728305603@qq.com。

4.笔试与面试:经审核报名材料后确定笔试和面试人员,笔试与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以备查验。

5.笔试与面试通过人员上报重庆交通大学人事处,人事处按相关程序进行审核、体检及聘用。

五、其他事项

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聘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老师咨询电话:023-62652310

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2024年3月7日

附件: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