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发表于:2021-07-01 11:00:58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在图书馆206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认真收看和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所作的重要讲话。

收看中,大家认真聆听,现场气氛庄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深地打动着在座的每位成员。历时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让全体职工都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大家对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齐声赞颂党100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

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后,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学习讲话内容,认真领会其精神内涵,切实将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图书馆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