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情档案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表于:2022-06-30 11:23:05

6月24日下午,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图情档案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南岸校区图书馆404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图情档案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建秋同志主持。

在选举大会上,曹建秋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奋进新时代以高质量党建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以来党总支开展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探讨了不足。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将肩负使命,勇毅前行,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以高质量党建谱写图情档案信息事业发展新篇章。参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全票通过了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图情档案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确定了监票、计票工作人员。换届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经过民主选举,计票人、监票人认真统计,选举刘良璧、张华、赵丽杰、赵毅、曹建秋(以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

会后,图情档案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图情档案总支委员会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曹建秋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力度带领党总支委员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的坚强堡垒作用,联动全体党员上下一心形成合力,促进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学校党委、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