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搴芳之行,有记可寻”----图书馆开展课程笔记大赛

作者:  发表于:2023-05-19 09:12:33

图书馆于4月23号至5月10号在全校举行了“搴芳之行,有记可寻”课程笔记大赛。本次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全员育人合力。

参赛学生通过设计、制作、上传一门课程笔记或学习笔记参与评选,全校约有150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选,经过专家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慎评分后,确定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

本次大赛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和相关各方的大力支持,今后我们将宣传和扩大课程笔记大赛在学生中的影响力,提升知名度,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让学生养成勤记笔记、复习笔记的良好习惯,使笔记成为广大学生学习过程中的一部分,提高学习质量,为构建书香校园添砖加瓦。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