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前冲刺武器来了

作者:  发表于:2021-10-20 08:59:29

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了,考试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欢迎广大考生扫码免登录刷题,包含章节练习:词汇、听力、阅读、写作、翻译。全方位试卷资源:真题!真题!真题!测评真实备考水平!

还可以扫码下载“维普职业考试题库APP”,下载后在学校范围内绑定机构权限,就可以获得更多考试资源,享受更多刷题体验!

扫码下载APP,绑定机构后,随时随地畅享刷题!

复习技巧共享:

1、就着真题背单词,在真题里积累单词!重复率高的单词是重点!真题内所有不认识的单词都要用荧光笔划出来,每天看每天复习!

2、不管有多难坚持做完真题,先猜词意再看解析里单词的意思。

3、阅读理解,通过段意找选项,找到问题关键词。做题要有目的性,可以节省时间哦。

4、听力,不管是考试还是练习都尽量先看选项再听录音,做到心里有底,下笔如有神助。

5、错题总结,反复看、反复做,每天练一次错题!

做好考前计划,前期铺开扫除盲点,冲刺阶段一天1套真题,做完立刻看解析,吃透真题试卷!

图书馆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