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源素通”数据库试用通知

作者:  发表于:2022-11-01 15:17:23

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是中新金桥公司最新打造的计算机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目前共有4个素材库:“模板库”、“代码库”、“模型库”、“微电子电路模型库”,包括了办公类模板近4100套、真实室内外建筑模型3000个、源码实例近1500个、微电子电路原理设计820套、PCB电路图设计的工程文件等真实项目设计模型,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

使用说明:

1、支持:PC、手提电脑、手机、IPAD;

2、素材下载要求:试用期间,在校园网内,每天/每库可下载带有“可体验”字样模版20个。

3、浏览器要求:IE内核浏览器(IE、360、QQ等)需要10.0以上版本,或者使用非IE内核的浏览器(谷歌、火狐、搜狗等)。

4、校外访问方式:需要在校内进行用户注册,校外访问时再使用注册后的账户,直接登录访问。

访问方式:校园网IP登录

试用网址http://yst.softtone.cn

试用期限:2022年11月- 2023年09月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图书馆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