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观看影片《革命者》,主题党日学党史——图情档案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表于:2021-07-07 16:38: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1日,图情档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教育片《革命者》,引导全体党员在缅怀先辈中筑牢信仰根基,在回顾建党历程中传承革命意志。

《革命者》是首部聚焦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主旋律影片,以建党为背景,真实地反映了这一历史进程,成功将李大钊、毛泽东、陈独秀等重要历史先驱人物再现于银幕。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在100年前的中国,革命前辈心中渴望光明、渴望中华民族兴旺发达的信念之坚定,深切感受到党的事业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研究如何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努力为图书馆、档案馆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