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发表于:2018-04-27 18:49:43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推动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2017年6月8日图情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动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一支部书记苏伯洪主持,他首先带领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围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苏伯洪书记组织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党章》中党员义务章节,并向支部党员们宣读了每位党员需要上缴的党费数额。

党员们纷纷表示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自觉履行义务的基本要求,是增强党的组织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觉悟的现实反映。苏伯洪书记总结到:“做合格党员”不在于口号喊得有多响、决心有多大,关键在于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从每月交纳党费这样的事情做起,把按期交纳足额党费作为党性来修炼,以实际行动诠释交纳党费的神圣意义。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带着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以现金交纳的方式,主动足额交纳了月度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