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馆概况 > 党建工作 > 工会群团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喜获获重庆高校图书馆羽毛球比赛亚军

作者: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  发表于:2018-04-27 18:18:43

近日,重庆市高校图书馆2016年“尚唯杯”羽毛球比赛在烟灯山羽毛球馆落下帷幕。大赛由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设团体赛一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市18所高校图书馆代表队参赛。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代表队通过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比赛亚军。

小组赛中,重庆交通大学代表队以4场全胜战绩位列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八强。淘汰赛,面对出线的七只强队,场上队员、场外教练、啦啦队员们共同努力以两个3:0和3:1的成绩战胜西南政法大学和第三军医大学。决赛中该校以2:3惜败于重庆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这是重庆交通大学参加重庆市高校图工委比赛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重庆市高校图书馆馆际交流合作,促进馆员身心健康,丰富馆业余文化生活。重庆交通大学代表队积极组织参加,做好充足准备,展示了齐心协力的团队品质。